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梦3

*海森半现实向
*爱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梦境
*设定随心
*OOC

Tom不止一次猜测Chris对他的后颈是不是有什么独特的爱好,比如说现在――Chris摩擦着他的后颈,把他从沙发边缘拽到身边。

每次Chris这样,他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想要臣服,想要像宠物一样躺平了把肚子露出来,把最柔软的内里呈现到Chris面前,坦然承受一切安抚和伤害。

Chris宝石一样的的蓝眼睛凝视着他,“Tom,是因为角色原因最近不开心吗?”
Tom很想摇头,当然不是,是因为你。但是他克制地点了一下头,“恩,我觉得最近有点压抑。”

Chris嫌弃一般地拿起桌上的柠檬水,Tom见状立刻也喝了一口,金发男人似乎被安抚了,仰头喝了半杯,“可能你有魔力,Tom,你的柠檬水都比别人的要好喝。”
Tom瞪着眼睛朝他笑,“可能我上辈子是巫师什么的,我对你施了魔法。”

Chris大笑出声,Tom突然感受到了长久以来失去的平静,这一刻,好像Nisa临走时别有深意的目光不再撕咬他残破的心脏,Tom深深地吐了一口气,感受到了难得的放松。

Chris深知入戏太深是远非他三言两语可以解决的问题,所以他确实没预料到Tom此刻的轻松,“可能我也有魔力,”Chris说,“比如一见到我就能让你忘记烦恼什么的。”
Tom点点头,“是的,这是你的天赋。”
我赋予你的天赋。

Chris一直呆到十二点,才依依不舍地起身,“等到杀青,我们一定要去哪里玩几天。”Tom配合地把脖子往他手里送,Chris摸了几下,把Tom按在沙发上,“明天早上六点我有一场戏,有我哭的场景,”Chris完全清楚Tom对他哭戏的喜好,“你要是想看的话你现在得睡觉。”

Tom果然愉快地眨了眨眼,“好的,Chris。”
好梦,Chris。

十一

Chris是Tom的毒药,却也是Tom最好的疗伤药。
他一觉睡到五点半,快速地收拾了一下冲出门,时间还早,他没麻烦助理,自己晃晃悠悠地朝片场走。

片场已经挤满了工作人员,Tom没用多长时间,就看见人群里的Chris。Chris站在那里和导演聊天,化妆师围着他转来转去,他似有所觉,往Tom这里看了一眼。
Tom停止漫无边际的发呆,快步走过去,初冬的早晨冷的要命,Tom鼻尖通红,Chris让助理把围巾和热水拿过来,“Tom,你穿的太少了。”Chris皱着脸,把围巾缠到Tom身上,“你先去房子里等,我在卧室里拍的,卧室里有暖气。”

Tom喝了口热水,他其实一点都不想进去,但是如果不照做,Chris会生气。他点点头,“恩……我现在进去。”

十二

Tom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喜欢看Chris哭,以前他解释过,“是因为Chris哭起来脸皱皱的,像个大包子。”但他知道应该还有别的原因。

Chris已经得知妻子的失踪,他在卧室里绕了一整圈,到处都有Masha挣扎时留下的痕迹,很快鉴定科的人就会来,Chris默默地摸着床头的合照,无声地流下眼泪。

Tom专心致志地看着这一幕,多年的表演经历让Chris的演技越来越好,看上去真的是一个沉默的男人在后悔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妻子,Tom呆呆地看着。

什么时候Chris也能为了我这样哭呢?

评论(3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