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7

若是没有期待,一天一天就过的很快。
loki有点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任凭编辑打爆他的电话――
“loki!你要是再不交稿就别想见到明天的太阳!”natasha像喷发的火山一样,怒气能穿过电话线到达loki耳边,但到最后她还是关心起了她的朋友,“要我说,loki,你那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
loki觉得这种事情难以启齿,他不停地反复折磨着他的上唇,却说不出半句话来。他脑袋里面有根神经,最近几天一直在隐隐作痛,绞得他至今都不甚清醒。
他咳嗽了几声,natasha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:“你是不是生病了?”
终于找到了一个理由,成功地终止了natasha的来电,loki感觉脑子里更混沌了,或许他真的生病了。
他平常不太会照顾自己,屋子里甚至连个温度计也找不到,在意识到自己生病之后,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头痛欲裂。loki强撑着力气穿上外套走出门,总不能失个恋就寻死觅活地,那也太蠢了。
已经快中午了,小区里零零散散地走着人,loki平时性格孤僻,没有多少人见过他,但他满脸通红,步伐缓慢,终于有一个好心的人走过来问他:“嗨,朋友,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?”
loki摇头拒绝了他,不,这个人不是Thor,不许碰我。
他固执又可怜。
他觉得自己现在非常非常需要Thor,若是平常他清醒一点,他绝对不会做这样的举动――他掏出手机,给Thor打电话,他的声音嘶哑,“Thor,我头好疼,你可不可以带我去看医生。”
Thor一如既往是个善良的人,loki只等了一会儿,就看见那个大个子从远处飞快地跑过来,Thor不由分说的架起他。在Thor的气息里,loki明显镇定下来,任由这个大个子带他去任何地方,去任何地方都可以。
我是你的,我多么希望你也是我的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