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6

Thor三两下解决了那两个人,他安抚地抱了抱loki,怀里的人还在止不住地轻颤,Thor微闭了眼睛,有些小心翼翼的吻了吻loki的发顶,“loki,你很棒,你救了我。现在已经没事了。”他更用力地搂紧了loki,“没事了,别害怕。”
loki似乎才回过神般,他抬头看了看Thor,几近哽咽地说:“刚刚吓死我了,Thor,”他终于哭出声,“Thor...”
几分钟内经历了大起大落,loki呼吸渐渐急促起来,他赴死一般闭上眼睛,细密的吻先是落在下巴,接着试探性地往上走,停在柔软的上唇。loki此刻就像脱水的鱼一般急喘着,最终轻轻吻上Thor的唇。
别推开我,求求你别推开我,loki在心里祈祷着。
金发大个子僵直了身子,他显然没料到loki会有如此的举动,一时间他也忘记了反应。
似乎过了好久,他才感觉到唇上柔软的触感,他尝试了好几次,好像才找到自己的声音,“loki?”
loki绝望地睁开眼睛,他没有得到应有的回复。
Thor显然不想谈论刚刚发生的事,loki后退一步,“我去拿绳子,Thor,你打电话报警。”
刚进门,loki的眼泪就已经止不住。
我把事情搞砸了,loki忍不住想,这下全完了。
警察很快就到了,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邻居家里没人,也没有造成什么财务损失。
loki和Thor到警察局做了笔录,一路上Thor都很沉默,loki局促地坐在一边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直到Thor和局里几个警察聊了起来,loki终于觉得,事情没有回旋的余地了。
这下我永远失去了Thor。
loki环顾四周,觉得没有能呆下去的地方,也没有呆在这里不走的理由,他突然觉得周身很冷。
该死的,我的爱情还没开始,
就夭折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