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5

4#

loki突然从厨房走出来,Thor站起身,“loki,怎么了?”
“我好像忘记关书房的窗户,我去看看。”
果然――雨早就把书桌打湿了。
Thor跟了过来,“我帮你。”
幸好电脑离得远,loki检查了一下,没出什么问题。他正擦着桌子,Thor拍了他一下。
“loki,这里能看见你邻居的房子是吗?”
loki愣了一下,回道:“是的。”
从这里看去,好像邻居家里有人打着手电走了过去。
Thor看了loki一眼,“或许你的邻居需要一些帮助,我过去看看。”
loki有点紧张,他从储物间翻出来一个棒球棒,Thor走在前面,他紧紧握住球棒跟在他身后。对面的门是开着的,没有合严,门锁似乎已经丧失了它的作用。
Thor立刻回身把loki推进家里,“听着loki,你就呆在家里,我没搞定之前不要出门。如果真的是入室抢劫,立刻报警。”
loki紧紧拽住他,“不,Thor,你别过去,我们可以现在报警等警察过来。”
Thor伸手抚上他的后颈,“如果你的邻居还在家里,那么等我们报警,可能就已经晚了。”他抵上loki的额头,“放轻松,loki,我接受过专业训练,我以前想当个警察来着。”loki把球棒递给他,“你拿着这个。”
Thor朝loki笑笑,把门牢牢关上。
loki在猫眼里紧张地看着门外的动静,他现在害怕极了,Thor从门边的垃圾袋里翻出来一个Pizza的外卖盒,把球棒塞到门边,敲响了对面的门。
“你好,你的外卖到了。”
门内没有反应。
loki紧张地胃都要痉挛了。Thor又敲了一次门。
“你好,你的外卖到了,麻烦取一下外卖。”
门开了一条缝,loki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,只看见Thor突然发力,把那个人给拽了出来。
那是一个身材矮小的中年男性,满脸胡子,Thor抬手狠狠给了他一拳,他被掀翻到地上,“哦不!”loki尖叫出声,他看见那个男人掏出了一把枪,Thor当机立断,把那个男人重新按到地上,用拳头砸他的右手,把枪踢到一边。
Thor把那个男人的双手扭到背后,就在这时,门内又冲出来一个人,他拿着把刀,Thor躲闪不及,右臂被划开一道口子。
loki眼泪疯狂地涌了出来,Thor受伤了,还同时对上两个人。
他告诉自己要镇静,他要帮Thor。
他手抖个不停,但门外那个人给了他全部的勇气。
他快速的打开门,Thor听见门响,下意识地喊道:“回去!”
loki拿起地上的枪,他腿都是软的,他满脸泪水,对着那两个人说道:
“你们两个混蛋,谁也不许伤害他。”

6#

――――――
我一直觉得基妹原本的性格是甜甜的,所以私心在文章的开始写了我心里的基妹,接下来该考虑写黑化的基妹了⊙ω⊙,毕竟傲娇的小性格还是很可爱的(* ̄︶ ̄*)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