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4

3#

回去的路不长,两人沉默的走着,奇怪的是,谁也不觉得不舒服。
身后有车灯照过来,Thor很自然地拥着loki往里走了一点,loki缩在Thor怀里,抬起头来用他的绿眼睛看着身边这个人,“Thor,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
Thor握着他肩膀的手抓得有点紧,loki无声的承受着。“今天过的还不错,刚完成一个阶段,大家约好明天去庆祝。”Thor低下头和loki对视,“你呢?你今天过的怎么样?”
loki有点害羞地笑了笑,他每天都在写《雷神》,在写邪神loki有一个如何爱他的兄长,今天写到Thor和loki出征约顿海姆……
“我过的也很好。”他低咳一声,“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时间,想邀请你到我家,我会做很多点心,还可以给你煮咖啡。”
Thor笑着回道:“今天就可以。”他耸耸肩,低头朝loki耳边说到,“顺便护送我的朋友回去。”
loki因为他这句话满脸通红,好在夜色很好地遮掩了一切。
他说道:“我会做蘑菇汤,还可以一起吃个晚饭。”
Thor不假思索就答应了,这显然比他一个人坐在家里吃外卖好多了。
两人走到loki家里只用了十分钟,loki局促地看着Thor松开原本环在他肩膀的手臂,下意识地抓了上去。
“loki?”
loki这才意识到自己做了蠢事,他慌乱地走到电梯口,发觉Thor没有跟上来。
他立刻扭头,眼里闪过一瞬惊慌。
他看见Thor站在原地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遭了,loki想,Thor不会察觉到什么了吧。
电梯适时响了,打破了两人之间奇怪的氛围,Thor大步走过来,和loki一起进了电梯。loki紧张得冒汗,电梯里封闭的空间带给他一种被Thor气息淹没的感觉,再来十秒,他就要喘不过气了。
“嘀”的一声,电梯门开了,loki迫不及待地走了出去,仿佛这会儿才能艰难的开始呼吸。
8层有两个住户,loki带着Thor往左边那一间走去,Thor向身后瞥了一眼,问道:“loki,你有见过你的邻居吗?”
loki点点头,“见过几次,是一个年轻的女士。”
Thor回道,“我在警局的朋友和我提到,最近这一带有入室抢劫案件发生,小区有点老旧,可能安保不是很到位,你平常在家多多注意。”
loki点点头,开门让Thor进去。
说实话对于一个单身男士来说,loki家里挺大的,一百多平,装饰布局简单,唯一的亮点算是那条绿色的窗帘。Thor很自然的坐到沙发上,loki进了厨房,他就开始随意地打量着这间房子。
看的出来loki平时是一个很简洁的人,所有的东西都收拾得齐齐整整,偏暖的灯光恰到好处地给屋子带来一些生活气息。
loki从厨房里探出头,问道,“先吃点点心怎么样?晚饭还要等一会儿。曲奇和布丁,你想吃哪种?”他接着说,“刚刚淋了雨,我再帮你倒杯热牛奶怎么样?”
“都行。”大块头很好喂,不挑食。
loki站在厨房里,突然无声地笑了起来。
这不就是我渴望已久的生活吗?

5#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