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3

2#

上次邀请失败之后,loki沉寂了好几天。他小心翼翼地压抑着自己,每天早晨还是默默地跟在Thor身后,直到那个大个子挤上地铁,再回来继续写《雷神》。
loki完成今天的工作,刚走到阳台,就发现天边乌云密布,隐隐有雷声传来。
糟了――
要下雨了。
但是Thor今天早上走的时候没有带伞。
他急匆匆地拿着伞出门,Thor一般七点左右回来,这会儿都六点半了,loki一路跑着到地铁站,他刚走到7号线,就看见Thor顶着一头金发,笑呵呵地从车上走下来。
这个傻大个,也不知道天天都在高兴些什么,loki想着,不由自主也笑了起来。
Thor永远那么善解人意,他看见他害羞内向的朋友站在不远处,他的声音低沉浑厚,感觉胸腔都振动起来,他说道:“嗨,loki!这么巧又碰见你了。”
loki结结巴巴地回道:“是、是啊,好巧。”
他很快又嫌弃了自己不自然的反应。
但是Thor看上去一点也不在意,他甚至主动邀请和loki一起走回去。
刚走到地铁口,风就裹着潮湿的水汽卷了进来,Thor皱着眉头,“loki,居然下雨了。”
loki忍耐了好久,终于说出了他此行的目的:“嘿Thor,下雨了也没关系,你看我带了伞,”他的声音不自然的降低了,“我们可以一起回去。”
Thor咧开嘴笑道:“你真有先见之明,这下不用淋雨了。”
其实两人都想错了,因为Thor实在太壮了,这把伞并没有很好地遮住他们两个,他们尴尬地站在出口处,Thor说道:“loki,你不用管我了,你先回去吧。”
loki当然不愿意,他又懊恼自己怎么没有买一把更大的伞,他紧紧的抓住Thor的袖口,他期待了一路,没想到还是不能接Thor回去,看他的表情像是要哭出来。
“Thor...”
金发大个子自动把loki的表情解读成了内疚,他拿过伞,顺势搂住loki的肩膀,“好了loki,如果你不介意我抱着你,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回去。”
loki连忙摇了摇头,“不介意不介意。”
Thor离loki太近了,loki甚至能感觉到Thor的胸口随着他的说话声一震一震,Thor温暖的吐息打在他的耳边,他不可抑制地脸红了。
感觉好像被爱着。

4#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