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2

1#

loki像个变态狂一样,他甚至拍了很多Thor的照片,保存在他的电脑里。看不见真人的时候他就看照片,也能聊以慰藉他躁动不停的心。
他想,我至少得鼓足勇气去打个招呼,我得自然点,这只是表达我的谢意不是吗?
他就这么给自己打着气,没想到loki也有如此胆小的一天。要是让Bucky知道了一定会笑掉大牙。
那个胖子才不懂,loki想着,人在喜欢的人面前,都是自卑的。
而且我的Thor这么好。
好吧,他现在还不是我的。
他在穿衣镜前纠结了好久,好不容易选出了一件绿色的外套。
这些衣服都太丑了,loki想,我明天必须把它们都换掉。
老天,要知道他心都快跳出来了,loki不知觉地绞紧手指,Thor离自己只剩十米了。
谁来帮帮我,我应该说句什么。
最后是善解人意的Thor先开了口,“嘿,loki!”
没想到他还记得我的名字,这个想法让loki开心的想要蹦起来。
loki笑了笑,“嗨,Thor。”他紧张过了头,反倒显得很镇定,“这么巧碰见你,我就住在楼上,要进来喝杯咖啡吗?”
这个场景他想了好久了。
Thor又露出他那个孩子气的笑容,金色头发的大个子挠了挠头,“loki,我真的很想,不过我现在要急着回家拿个文件,改天我一定拜访。”
loki的失望持续了一秒,他立刻反应道,“好的,你先去忙。”
Thor笑着拍了拍他的胳膊,“下次见,loki!”
愉快的会面,loki想。
这足够他开心一整天。
下次见,Thor。

3#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