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暗恋成瘾1

loki偷偷跟着Thor整整两个月了。
上午六点他就准时出门,装作晨跑的样子在Thor住的楼底下转圈。差不多六点半,就看见一个大个子风风火火的冲下楼――Thor工作的地方离他们这个小区太远了,所以他六点多就得出门去坐地铁。
Thor一看就是没人照顾的主,他手里拿着一盒牛奶,嘴里咬着一个半糊的面包片,可怜见地,我应该和他住在一起,这样我就能好好照顾他――Loki想,那么点东西,Thor肯定吃不饱。
Loki是个自由作家,所以有大把的时间耗在等待上。他戴着一副黑框眼睛,窝在咖啡馆里码字。
“Asgard四季如春,风景宜人。
一年一度的狩猎日,Thor兴奋异常,他打算带着Loki去密林深处历险,要是能打到一头熊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……”
他意淫着Thor,甚至把这份感情也投射到作品《雷神》里,描述两兄弟之间的不伦之恋,在网络上点击率颇高。
Loki在圈子里小有名气,已经出了三本书,销量都很不错,他庆幸自己还有点积蓄,将来养Thor这么一个大块头还不算艰难。
要说两人的相遇其实颇为戏剧化,那天下着大雨,Loki好不容易等上车去医院――该死的他那天牙疼。但是一个不长眼的要抢在他之前上车,loki很高,但太瘦了,那个不长眼的扯着他,他扭了几下没能挣脱,“嘿兄弟,我先上这辆车,你等别的吧!”
Loki委屈极了,就在这时Thor一把拽住那个人,“老兄,你得绅士点。”他打开车门,示意loki上车。loki发誓那是他脑子转的最快的一次了,他脱口而出道:“你不是也在等车吗?我们一起坐吧。”他拽着Thor的衣袖,紧紧的,Thor愣了一下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loki推着往车里坐。
loki竭尽所能地在半个小时之内套出了他所有想要的信息,Thor也住在他那个小区里,21号楼,单身,软件设计师。
到最后loki心满意足地下了车,Thor人真的太好了,让车子先去了医院,还帮他付了车费。
他就这么迷上了Thor。

2#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