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梦2

*海森半现实向
*爱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梦境
*设定随心
*OOC

从导演喊出“Action!”开始,Tom又尝到了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,他沿着剧中Chris家里的草坪往里走,明明身体疲累不堪,精神却异常亢奋,仿佛回到三年前――他第一次走进Chris家里那天。

那天天气很好,他在门口犹豫了半分钟,后来还是义无反顾地按下门铃。

有时候,人会在不断的受虐过程中得到快感。

是Nisa开的门。
Tom见过Nisa,准确地说他只见过Nisa的照片――在Chris的手机里。Nisa是一个个子娇小的美丽女人,Tom微微弯了腰和她握手,Nisa爽朗地一笑,“很高兴你来做客,Chris在做松饼,他迫不及待想让你尝尝。”

如果对Chris做评价,除了“当红演员”,就属“模范丈夫”了。Chris在圈里是出了名的恋家好男人,除了必要的工作外出,他永远都和家人在一起。
所以当时的Tom已经八个月都没有见过他。

思念让人徒增胆量,妄想在深渊之中也能全身而退。

Chris对他的到来表现了十足的高兴,他放下手里的面粉,热情地给了Tom一个拥抱,“嘿,bro,好久不见。”
Nisa笑着扯开他的手,“你要把Tom的衣服弄脏了。”
Chris只是笑,他低头吻了一下Nisa,“完全不用担心的,Tom从不会和我生气。”

Tom当然不会对Chris生气,他永远在对自己生气。

Chris剧里的妻子和Nisa一样一头金发,每次Chris叫她“Masha”,总能让Tom想到那个霸占了Chris的女人,他觉得她像神话里坐拥宝藏的巨龙,而Tom是渺小可悲的蝼蚁,只能日日夜夜对着宝藏做着不切实际的幻想。希望有一天命运之神的眷顾降临到他头上,让他能够享受哪怕只有一秒的拥有。

清晨的阳光不够温暖,不够明亮,还不足以唤醒沉睡的人。Tom有点入迷地看着沉睡的Masha,多么美丽、幸运的女人,对危险一无所知,从没凝视过深渊,明明什么都没做,就拥有旁人梦寐以求的一切。

怀里的女人在拼命挣扎――――Tom莫名地有一种快感,身体里似乎分裂出另一种人格:我会帮你让这个女人消失,那么Chris就属于你了。
这是来自恶魔的诱惑,Tom神情狰狞,只要她消失、只要她消失,那Chris就是我的了。

他一路拖着女人走到房门口,直到导演叫停,Tom才恍然惊醒,他茫然地看了一眼四周,饰演Masha的女演员在小声抽气,刚刚的举动不可避免地伤到了她。Tom忙不迭地道歉,助理迅速走过来替他接手,“Tom,我想你应该去休息一下。”
导演过来拍拍他,“做的不错!”Tom笑笑,此刻他突然有点心悸,他非常非常需要Chris。

Tom从没像此刻一样觉得沙拉这样难以下咽,现在已经八点五十了,如果他不能好好地把这盘沙拉吃完,Chris一定又要生气。他机械地拿着叉子和盘里的蔬菜作斗争,直到门外响起Chris标志性的拍门声。

“CCChris。”Tom有点紧张,他局促地笑了笑,金发大个子丝毫未觉此刻的Tom和平时有什么不同,大大咧咧地走进门,熟练地坐在沙发上。

“Tom,有咖啡吗?”
Tom抿嘴看了他一眼,“很晚了,喝咖啡会睡不着。柠檬水好吗?”看到Chris皱起眉头,他连忙开口:“我和你一起喝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