缓慢填坑的弛走走

梦1

*海森半现实向
*爱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梦境
*对娱乐圈一窍不通,设定随心
*OOC

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错了呢?

房间里很乱,窗帘紧闭,壁灯散发着昏黄的光,只照亮了屋子里小小的一块地方。
Tom漫无目的地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失眠之后不正常的亢奋让他满脑子都是重重的心跳声。
“扑通――扑通――”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错了呢?

九年前
Tom第一次见到那个天神一般的男人,是在一场酒会上。他的叔父是娱乐圈里德高望重的前辈,在他百般请求之下,才答应带他来“开开眼”。
酒会开在一个私人酒庄里,来的客人不多,却大都是知名的导演、编剧和演员,Chris Hemsworth就是其中一员。
真人竟比屏幕上还要好看的多,他似乎是独自前来,和k导说完话之后――Tom知道,他们刚刚合作了一部电影――Chris一个人站在那里喝酒。
Tom才二十一岁,还是愣头青的年纪,脑子一热就向Chris走去。开场白也没有想好,倒是Chris善解人意地笑了笑,伸出手来:“你好,Chris Hemsworth,虽然这样说有一点奇怪,但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。

那是不是刚开始就错了呢?

闹钟声孜孜不倦的响着,直到把躺在地毯上的人吵起来。Tom摇摇头,努力让自己清醒,今天要开机,他必须尽快收拾好自己赶到片场去。
如果叔父知道难得替他争取的两天假期被他这样荒废掉,肯定又会暴跳如雷。

这部电影Tom拍的很不容易,自从进了片场,短短两个星期他已经瘦了快十斤,他之前已经为此减重了,现在完全可以算是骨瘦如柴,倒是和剧里杀人狂魔的形象更贴近了。

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五年,总算得到业界的认可,他大着胆子,让叔父把他推荐到这个剧组,不为什么,只因为Chris在这里。
Chris饰演男主角,一个正直睿智的警官,而他,则是一个杀人犯,为了逃避追捕,直接绑了Chris剧中的妻子Masha。
今天拍的是他趁Chris不在家,闯进Chris家里绑架Masha这场戏。他有点紧张,长期没有进食让他的喉咙隐隐作痛。助理给他买了早饭,放在休息室里,但很明显他并没有吃饭的意思。
他浑身紧绷地坐在椅子上,不让任何人进来打扰。但是很明显门外有人想要进来,这样大力度的敲门声除了Chris没有别人。
他想拒绝Chris,但他又一次失败了。
他张口说道:“请进。”

Chris明显不太高兴,脸上隐隐有怒气,:“Tom!你这样是想把自己折腾死吗?”
Tom反射性的抓了一下衣角,声音嘶哑又带着几分讨好:“没有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”
Chris打断了他,“现在立刻给我吃饭,你的戏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,布景出了点问题。”
Tom机械地跟着他的话走,“恩,恩,好的。”他一见Chris就紧张的毛病不知为何今天又发作了,他僵硬地拿起桌上的纸袋,里面有一盒牛奶,一个三明治,他下意识地要把三明治递给Chris,猛然才发现Chris是要他自己吃。
他慌忙看向Chris,对方的眉头紧紧皱起,是又要发怒的征兆――他立刻放下三明治,改为抓住Chris的衣袖,喏喏道:“你不要生气,我现在就吃饭。”

Tom胃有点疼,这顿饭吃的艰难无比,好在Chris很满意,他拍拍Tom的肩膀,“有时候拍戏是需要代入,但是前提是你能自我疏导。晚上一起聊聊好吗?”Tom反射性地抖了一下,“这样是不是不好?Nisa好不容易来一次……”
Chris笑了笑,“她昨晚就走了,你知道的,Mike太淘气了,不能没有妈妈管着。”
短短几秒钟,Tom已经满头是汗,“还是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……”
Chris强势地掰正他侧对自己的身体,“我晚上去找你,九点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